一連串的事情

說真的~我好累~我很容易相信別人

也很誠實面對任何事情~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有更深的領悟~不要去幫任何人預設立場

你覺得他會怎樣~他是怎樣~他對你看法是怎樣~他怎樣講你

畢竟我們都不是~他~ 所以!我又犯了預設立場~這個爛習慣

就算聽到再多~我寧願去選擇~沒事,大家都是很善良的~

人跟人相處之間~說真的:相處久了!就會有摩擦~我很相信這句話

本來簡簡單單的關係,要是你硬加上另外一種關係

或是多了感情~事情會變的很複雜!

我很遵守遊戲規則~就是朋友~但是你的朋友~不是這樣想

破壞掉單純的友誼~很累~我點又低~哭點更低~

跌倒的點更低~昨天又跌倒了!

預設立場很糟糕~真的!就是 他一定是這樣講我~類似的

我常幫我爸預設立場~爸爸不愛我~只愛姊姊

但是上次我爸擔心我 太晚騎車 很危險~說真的 我嚇到

畢竟我也是他的女兒

男女生之間更是複雜~純友誼~好像很難!老話一句:除非你跟他的另一半很熟

最近我想選擇消失,好好的跟我姐妹們在一起!

你某些話是真的是假的~我也是經由其他人聽到的

但你最近對我的態度導致我就相信!或是說~你給人的感覺是這樣

每個人在最無助的時候都只會選擇~聽到自己想聽的~

安慰自己~讓自己開心

現在不是喜歡或是討厭~只是很累~對啦!我哭點低

經歷過幾段同性間失敗的友誼~到現在 我還是很想她們

我衝動的點很低~但後悔的點更低~當天我就擔心到去關網誌了

很多事情本來可以輕鬆帶過~是人去把它複雜化和心機化

人生大忌:插手感情事,預設立場,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本人缺點:太相信人,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還有很誠實(特別是喝酒)

一開始為了祐祐離開我~狂喝!因為我愛她啊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而喝酒~恩~是逃避

你昨天那些話讓我又對你多一些 欽佩

大家看我部落格覺得我很糟糕~很鹹濕~一開始 我會在意

後來又覺得~幹嘛?你管我~我真的只是無聊

希望我的同學看我網誌 會笑~就這麼簡單~

但給不了解我的人看~只是覺得這女的很糟糕~真敢玩

我的濫個性就是:你幹嘛誤會我 幹嘛這樣想我

說真的啦!你講再多也沒人相信~人家心裡面到底是怎樣看你的

你也不知道~但我常常會去鑽牛角尖想些奇怪的事情

對~我討厭被誤會

我到現在~任何人要好好跟我當朋友 我都ok

因為我經歷過失去朋友是再也回不來的~那種痛~誰能想像

你們懂我跟佑佑私底下的msn對話嗎?

我到現在都在看跟他的歷史訊息~然後哭

所以我很珍惜即將畢業的這段時間~好好相處~

恩~結論是~我老了~想的事情比較複雜~點又低到迫表

昨天設個相簿密碼~我只給2個人~結果 人氣9

嚇到~小君說~你的密碼好白痴~用生日

對啦 我就是白癡~設密碼的點更低 不是學號就是生日

我好像真的很笨~笨到以為自己年紀大很聰明

到現在我還是選擇~~記得你對我的好~這樣就夠了

停~不喝了 原因是

我明天要6點起床開車去高雄~很爛吧 我

林背就是一個沒用又重感情的廢物啦

UPDATE:劉湘萍說我不可能打 那麼有深度的話~好過份

他說我以為那帳號不是你~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car11789 的頭像
    maviscar11789

    maviscar11789的部落格

    maviscar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