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瞳領眼之~天使敏喜歡工科的原因~~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天真可愛的美少女天使敏~一出生就長的很漂亮了

但是由於漂亮到迫表~所以他老爸在他國中的時候把他送去唸女校

擔心他被追跟交男朋友~那都算了~他爸爸還在她五專的時候把他送去唸女校

(我愛男生啦~拔拔 不要這樣)~天使敏在家裡是老么~上面有兩個壞姐姐

她很想要有哥哥~天阿~(就連天使敏5寵物都是母的~幹~公貓被奄掉了算母的)

所以天使敏一直對工科男的點~低到迫表(幹~你們自己去唸8年女校看看~)

(我講話很直啦!不像有人愛男的不承認,不會破麻裝在室)

在天使敏經過一番折騰後~他終於考到一間男女合校的學校了~他好開心

以為班上會有很多男生~~結果~只有七個~至於那七個~你們懂

林啊罵~~林背不想多說啦(是妖獸都市嗎??還是娘娘腔俱樂部,還是七隻鬼)

喬奇那種怪咖在我們班算是帥哥啦~你看我們班的男的~唉呦威~腮你娘


歐~那我來幻想一下如果天使敏在正常年紀下選擇自己的人生

林杯國中就要去讀男女合校啦~還要男女合班喔~~最好是都是男生為多的國中

那我高職啊~一定要唸 台南高工的工科~(就算你長的像豬!你還是班花)

那就開心的跟男生過學生生涯~最好班上只有我一個女的~拜託

我那麼漂亮~就算啊~有其他女生~天使敏林杯我還是班花

就一路順遂的考到南台科技大學的自動控制山小(有黑手的那個啦)

很開心的每天跟男生們玩~~來抓我啊 嘿嘿 抓到我就給你機會幫我做報告

之類的蠢遊戲~或是~~

工科男:天使敏~怎麼了??

敏敏不想走路去尿尿~你們抱抱~我腿痠痠~要鋪地毯喔(幫我灑花瓣)~

工科男:天使肚子餓了嗎?什麼我都馬上去買最新鮮的?

敏敏:我肚子餓餓~我想吃 祁連山上的冰天雪蓮~你們摘來給我吃

工科男:女王~你怎麼了?又想喝咖啡嗎?星巴克~好不好?

敏敏:~我要喝法國塞納河邊的拿鐵咖啡,馬上去買喔(是塞納還是萊茵河啊)

工科男:凡爾賽宮主敏~你有需要幫忙嗎?

同學們:我想洗澡~請幫我批柴燒水 我要洗玫瑰浴~我是凡爾賽公主

還有~記得~我只用法國玫瑰喔~去摘來,燒柴的木頭要用檜木

工科男:你怎麼了?趕快吩咐小的去做~~

敏敏:口渴~我想喝 瑞士阿爾卑斯山上 海拔5000公尺冰塊溶化的水

至於作業呢~廢話~當然是男生做~我當導演出嘴就好了~

如果你們沒有幫我做到的話~~我就~不理你們喔~討厭 壞壞

如果講到要換教室上課~絕招~她們要訂做馬車護送我(結果只是N棟到抽菸區)

可是啊~天使敏的個性有點健忘~老是忘記在月經來的時候帶衛生棉

好吧~那就班上有個長得像沈玉麟的女生好了~但我跟她很好~

她會幫我帶衛生棉~(林杯一定要找醜的當好友~顯示我的美)

然後啊~敏敏就每天看著他同學在那邊 模版金敲敲打打~敏敏就好開心~

看了4年啊~天使敏都被像公主般呵護著~齁齁~但都不跟他們交往喔

因為天使敏跟陳冠希在出生前就指腹為婚了~~~

笑點就是:林杯很擔心我姪女以後沒有男朋友~我現在要開始逼他唸工程數學~

為他以後去工科鋪路~(畢竟他長的不美啊~哀)

你們看~天使敏班上的男生~~我不想多說!好啦~我們以前同組很好過
~你~不知道怎摩形容~~就電腦很強英文不錯之雞巴文好了


笑點真的來了(我們都還穿著正常衣服)
{###_mavisdunhill/41/1267616717.flv_###}

這是教妹妹工程數學的基本算數,腋下黑黑是因為剛玩綺夢啦
{###_mavisdunhill/41/126761672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car11789 的頭像
    maviscar11789

    maviscar11789的部落格

    maviscar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