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真的好討厭~我在打網誌刷版的速度好快喔

比阿扁寫書都來的快~好害羞~可是我好喜歡我之前幾篇A

你們有空要幫我多看喔~人家喜歡啊~(馬英九那篇)

雖然全世界都知道我點很低~很愛講靠杯~還有看港片

讓我鄭重介紹我自己~個人檔案(就是國中啊!跟人交換那種)

~喜歡的人~要折成愛心~不喜歡的就折成長方形啦

阿老娘啊~幹~國中三年都唸女校~五專也是~齁~討厭

所以並沒有享受到太多~個人檔案的機會~頂多在補習班ㄎㄧ ㄑㄧㄜ

~~~~~~~~~~~~~~~~~~~~~~~~~~~~~~~~~~~~~~~~~~~~~~~

姓名:陳書敏~對書很過敏(打麻將輸錢也是因為~書~這個字)

生日:恩阿~逼~9月9號

血型啊~A型處女座啦~不要笑我~我也不想啊

那MSN跟即時通山小的就都是~mavisdunhill

興趣呢:打網誌~看陳冠希~鬧我姪女~嘴砲王~還有看港片(國片也有)

失心風買東西~點都很低

專長呢:喝茫摔車~走樓梯跌倒~還有~好啦~小酌~跟抽菸~

優點:掏心掏肺被擺一道,對人真誠~很愛付錢~

缺點啊:好像沒有ㄟ~~~~我虎爛啦~大概是罵髒話跟不運動吧

還有騙爸爸做專題去跑趴~很愛抽菸~

喜歡的國家:香港(因為那是陳冠希的家鄉),日本(煙超好抽的說)

喜歡的花:向日葵~跟薰衣草(林杯很賭爛玫瑰花!長的一附酒家女的樣子)

但是如果你是寫給你喜歡的人:一定要寫~恩~愛玫瑰還有 香水百合和滿天星

超噁爛的花~聞到都想吐~情人節還在那邊漲價~白ㄔㄛ

嗜好:用吸管喝啤酒~用蘋果西打加紅酒~用可樂加威士忌 用七喜加伏特加

還有啊~到大自然空氣清靜的地方!點菸抽~~

討厭的事:被別人誤會甩開(我指友情),還有林杯最討厭手工藝

折星星啦!林阿罵~我還折千紙鶴~講到這個~題外話一下

當初我五專跟遠東先生在一起~他要我織圍巾給他~煩死了~

我阿~就跑去買了很貴的羊毛齁~織阿織~我就火大啦~我又不是白鷺鷥~煩

最後我就跟遠東先生說:a那個~圍巾改成口罩好不好(重點是破洞很多)

到最後啊:林杯我就說~~a 幸運毛線手環好像不錯!對啦

我最後就綁了一條羊毛線在他手上說:這條毛線有很多我的愛~(其實是怨念)

靠杯~你去找白鷺鷥當你女友啊!煩

最愛的男人:初戀啊~老梗吧(他長的很帥,聽說現在在當牛郎)

偶像:陳冠希~還有~蕭靜騰啊~還有jay還有~恰恰~王建民~蔡豐安~盜總


嘔像:這可多了~吳淑珍啊!馬英九啊!李慶安啊!邱毅啊~

毛毛(就是康康前女友,靠憑什麼在演藝圈啊,回去睡啦!分手後講有的沒有的)

林杯搞不好都比你適合在演藝圈發展哩~~因為 我點很低

常去的地方:燒烤攤~t棟~彎刀~地球村(這好像違背良心了),就有酒的地方啦

討厭的事物~這個時候~的~一定要寫成日文喔~就是e 自己彎啦


~~恩~重點來了!我大概知道你在想什麼啦!挖知啦!不用這樣~我超識相的

拜託~好歹人家也有26歲了!又超愛面子的~何必這樣擔心勒!我回來了啦

我愛我的朋友和同學那麼多~把你當兄弟a~唉呦~有些話真想跟你當面講

可是我覺得會越描越黑~算了~你可能還不太懂我對朋友的好~

其實大家都覺得我電腦裡面很多a片我很隨便!加淫蕩~常常一夜情

oh ~no~我是馬英九~我是小孬孬~因為啊~我不是那種人

你可能誤會了~我不是那種隨便跟人發生關係的人

懂林杯的人~可以作證就妮妮吧~我電腦裡面只有陳冠希(這是真的)

小女只是嘴砲王~愛講~交配~交換體液~等之類的 白痴話

其實我沒有~謝謝~~(可能看我無名的覺得我很糟糕~青菜啦)

你懂嗎???????不要太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影響力~真的

或許有些生活習慣被你影響了~~隨便

可是因為我點很低啊~覺得好笑就亂學(有人學我我會很開心)~

至於你做的那些舉動,讓我很無力~~

你看到的是其實表面~我不會那麼無聊~現在純粹是友情

就算之前小迷失掉~~~但我更愛我的同學~~~~謝啦

我跟我的同學已經快4年了~沒人可以打擾我跟她們之間

YES~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短時間被照顧到~點很低啊

就很感動~就這樣~感動到迷失~but 我醒了~3Q

我也不是不爽還是不當朋友了,因為我點很低~

真的是朋友才會在這邊跟你講!不管你有沒有看到啦!

真的!隨便你想囉~~~~~~~但起碼我很誠實啊!

你們不覺得ending很爛嗎???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car11789 的頭像
    maviscar11789

    maviscar11789的部落格

    maviscar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