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是啊 我沒用 放棄了

我想 最近在生活週遭的人被我煩到很想拿金牌砸我


付出不一定成正比

沒有白紙黑字的 很難界定

一開始 模糊掉了 就很難 算清楚

你不想去搶 別人也會跟你搶

賤嘴巴說的對~ㄚ你是出社會多久 ?

一個月啦 可是我有多認真的去拜託人 打壞了跟朋友的感情

親愛的國小同學 對不起

有時候 自私ㄧ點比較好

現階段 也不會馬上回家幫忙 我嚇傻了


昨天喝到五點多 失望

又被上課 是啊 ?很傻 是吧

該怎麼說?

或許沒人相信 然後勒



看的出來我在發牢騷

其實 我也很痛苦

就這樣吧

88 親愛的客戶 照顧我的人



然後打到這裡 賽門就會說

齁 你的日記 真的很淺顯易懂ㄟ國小作文

要深度是吧 !!!!!!!!!!

來啊 我陷入了無限回圈 永遠都不會是 < br/ > 反反覆覆

跑出來的結果就是 "無法執行該程式碼"

那塊餅 像是天上的月亮



好難摘下來品嚐

所以 放手 欣賞就好~~~~~~~

想太多!幹嘛

為薪水而活

然後 師春桃跟黃婊子會說!!!!!!!!!!!

你快點走 拜託你 阿敏啊 為了你 我們去海產店~哈哈哈 我們三個懂

世界上怎麼會有人有詭異的想法

打哪來的勇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car11789 的頭像
    maviscar11789

    maviscar11789的部落格

    maviscar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