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太子~馬祖娘娘 ~關聖帝君


人家喜歡陳冠希喜歡到 每天發露他的新聞

買PAUL FRANK的內衣褲幻想自己是BOBO

為什麼???我還是沒辦法跟他在一起

一度想買張柏芝跪坐在猴子馬桶上的馬桶套跟那把5800的椅子

可是我沒有~~~~太貴了 哈哈哈阿ㄏ

每次都穿柏芝的制服辦趴!過過乾癮

很想買CLOT的外套過過癮 當冠西嫂 但是他要2萬 幹!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還是沒辦法等到

陳冠希復出

所以我只能每天看著經典照意淫他 羞辱他

這時候我四歲的姪女就會說 ~

小阿姨 你在看什麼 是陳冠西ㄟ!他在幹嘛

我就會 毆毆毆 是!!!!!!!!

恭喜發財 哈哈哈ㄏㄚ哈

因為有臘腸跟鮑魚~~~~~~~~~~~~~


請原諒我生活苦悶 幾個月前的濫梗又拿出來用

其實是

偶今天在回味時

我姪女又大叫~~~阿公 小阿姨在看陳冠西 你看(在我電腦D槽)

靠腰啊!!!!!!

只是沒有買美樂地水壺給你 你就陰我

我爸就說 ~胎歌 骯髒 你是女生 怎麼看這個

齁林背看看!!!!!!!!!!!!!!!

於是呢 就是 我爸在後面看 我再一張張點給他看






機車
!好噁的畫面~

然後陳穎珊很得意的說 哈哈 小阿姨 你輸了 我贏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car11789 的頭像
    maviscar11789

    maviscar11789的部落格

    maviscar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