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想到齁

今天印名片了 拉拉拉拉啦拉~來抓我啊

以後跟我見面我要拿名片丟你們的臉~本來想在名片上印上我的MAVIS

可是我的英文名字好高級喔!還是印 海產店阿敏啊 ~我虎爛啦

在那邊猶豫要用哪支電話當聯絡電話~還是中華那隻好了

~(我在為我的夏普手機鋪梗)~~~~~~~SHARP 媽咪來了

黃婊子給我看了心癢癢的網站!!!我加到~我的最愛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正經的開了馬拉松會議

跟學校不同的是!上台報告可以被盯 再修正~頂多分數低了點

可是跟老闆客戶報告被打槍 ~~~~歹事 回家吃大便

還好可以一面開會一面抽菸 而且好妙喔

雖然我老闆人很好,目前都沒給我們壓力 可是我想給自己壓力

~~~~~~~~~荒廢4年了~~~~~~~本人喜愛當業務

阿知~底薪雖然不高~但是卻是念行銷的必經之路

一種挑戰自尊心的工作

話術啦 講話快慢啦 腰桿打直啦 笑臉迎人啦

我也"沒"沒"炫耀啦

小PO一下我們公司的裝潢跟設備好了


可是有個很嚴重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我的腳很臭 特別是穿TRIPPEN

所以今天我很白痴的穿拖鞋然後要進到公司前~再換高跟鞋

然後再走了10步路 脫掉高跟鞋上樓 夠白痴吧?

以後怎麼辦啦 ~誰可以幫我找 穿了不會腳臭的皮鞋啊????????




整個團隊很有默契的都抽 DUNHILL哈


抽菸真的不好 你看那幾張圖 DUNHILL好A 真的好A


右邊我老闆 左邊我同事


2樓接待廠商的高級客廳


有種下班不想回家的感覺


開會玩的白痴臉


一樓的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car11789 的頭像
    maviscar11789

    maviscar11789的部落格

    maviscar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