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講了!反正你自認為心地善良純潔~和藹可親的小天使不要看下去..



昨天看那新聞啊!那個嘴巴大到靠杯的康康前女友 叫毛毛的

跟李進良(以下簡稱 奧小-是台語)去汽車旅館被拍到了!幹~靠杯

怎麼會有人生殖器 小趴~癢成這樣,都要結婚了,小孩都生了還要偷吃,幹

.........你要是偷吃個像樣一點的,老娘都不會覺得怎樣

是那個長的不太像地球人 鼻子又塌到看似只有兩個鼻孔且不知道是山小身分

山小才藝?,山小特殊技能,的超級通告~"Z"咖藝人"毛毛"是怎樣?

靠杯 你是替太多人整型整到發瘋~

所以你想要找一個 看似整型失敗的人亂搞就對了______那我認了


毛毛的臉真的還他馬的像整型失敗的臉,撇除他的身材很好

請問??????????????????你憑什麼在演藝圈生存

說真的,我對你的印象,就是 我很直接啦..............












只是個被康康搞過然後覺得你很靠杯老是在節目上亂講兩人感情世界的"前女友"

SO????????康康應該對這瘋女人感到很無力吧!

剛開始看你被甩在節目上哭成那樣,稍稍 覺得你有點可憐,可是你沒聽過

好戲不拖棚嗎???爛梗要用多久,可以哭幾次,麻辣哭完,康熙哭

再去,今晚誰當家哭,~~~~~~~~~~THEN

回去睡覺比較好啦!林杯還比較喜歡王彩鏵跟小甜甜勒

起碼~王彩鏵很可愛,小甜甜很努力!!!!!!!!!

真希望被羅璧玲攻擊的是你,不是小甜甜,讓他治你這妖女

之前還在節目上跟小中告白,炒這種爛緋聞,歐邁嘎!靠



好煩喔!我覺得小真好可憐喔,但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為什麼你肯相信他

你不覺得妳老公~李奧小的臉,隨時按他一下 會流出白色精液嗎???

而且我覺得啦!擺明就是毛毛設計的,哪那麼剛好???這新聞很烏龍

~~~~~~~~~~~~~~~~~~~~~~~挖~~~~~~~~~~~~~~~~~~~~~~~~~~



















我怎麼管那麼多啊,好憤世忌俗喔,又不是演藝圈的人,只是

還沒找到工作天天看壹蘋果和娛樂新聞,但看到小楨住院心理莫名的心疼

還要出來力挺,,,,我..我相信他


毛毛!!!!!!滾回火星去啦!!!!!把地球還給我們

PS:如果是毛毛的粉絲,那我說聲抱歉,但請他訓練一些特殊技能再來混吧

搞什麼?

真想建議"李奧小"去改行當 下體皮膚科醫師~哪各女生下面癢 你要多多診療喔

齁齁齁~毛毛看起來病狀已經嚴重到!需要擦"易可膚"軟膏來止癢了~哈

胯下癢 胯下癢 來擦易可膚



老爛的梗~拜託!看到都煩了!


UPDATE:就是 我口業真的造很大!我得罪了小琉球之神







林杯我禮拜天要去小琉球,明天謝師宴,後天烤肉趴~

都是重要聚會!我 我 月經來了 幹*******************************


幫你OS一下:你們看 我雖然看起來在哭,但是我的衣服在笑A 被騙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car11789 的頭像
    maviscar11789

    maviscar11789的部落格

    maviscar1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